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參觀新加坡特沙生物醫療科技公司

2018-11-14 00:5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當地時間11月13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新加坡參觀特沙生物醫療科技公司。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當地時間11月13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新加坡參觀特沙生物醫療科技公司。新加坡財政部長王瑞傑陪同參觀。

十一月的新加坡,綠意蔥鬱,生機盎然。

當李克強一行抵達時,特沙公司有關負責人在下車處迎接,並首先向李克強介紹了公司情況,表示該公司是由年輕的創業團隊創立的,目標就是治愈腫瘤,煥新生命,給癌症患者提供安全、有效、負擔得起的治療方法。隨著時代的發展,針對治療實體腫瘤面臨的挑戰,該公司超越傳統的手術療法、放射療法、化療和靶向療法,致力於先進的免疫療法的研究、臨床開發和市場推廣。

李克強對該公司以篩選、激活、擴充人體內的T細胞來對抗腫瘤的核心技術表現出濃厚的興趣,認真聽取並詳細詢問這一療法同藥物療法如何相互補充與結合以發揮最大效果。

隨後,李克強參觀了該公司的技術室,直觀感受T細胞如何在一台台儀器中被提取分離、培育、擴增和儲存。李克強讚賞該公司致力於在下階段臨床實驗中,針對亞洲地區高發的腫瘤類型加強技術升級,在更大範圍內進行推廣以造福更多患者。

當得知該公司有意願同中方合作搭建臨床實驗室、為全球患者服務時,李克強指出,中國人口眾多,根據相關統計,每年新增癌症患者達300多萬。中國政府始終努力為民眾提供更好的醫療衛生條件,提高診療水平,降低就醫成本。中新雙方開展相關領域合作,能為更多患者和他們的家庭帶來希望,減輕患者的病痛和他們家庭的負擔,同時也將為新方公司的研發成果推廣提供更加廣闊的空間。雙方也可以探討開展多方合作,研究將多種療法相結合的可能性,共同為人類的健康作出貢獻。

肖捷出席活動。

科技公司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