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出席新加坡工商界舉辦的歡迎晚宴並致辭

2018-11-14 00:59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出席新加坡工商界舉辦的
歡迎晚宴並致辭


當地時間11月13日晚,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新加坡出席新加坡工商聯合總會和中華總商會聯合舉辦的歡迎晚宴並致辭。新華社記者 申宏 攝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11月13日晚在新加坡出席新加坡工商聯合總會和中華總商會聯合舉辦的歡迎晚宴並致辭。

李克強表示,過去40年,中國依靠改革開放,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新加坡的發展也不斷取得新成就,創造了“新加坡奇跡”。40年來,新加坡的發展經驗為中國提供了寶貴借鑒,中國的發展也為新加坡帶來了重要機遇。中新兩國有著特殊的友好合作關係,中方願同新方一道,積極打造互聯互通、金融支撐、三方合作等平臺,推動經貿合作升級發展、金融合作不斷深化,共同促進區域合作邁上新臺階。

李克強指出,中國將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更快步伐推進改革開放,推動高質量發展,保持宏觀政策連續性穩定性,不搞“大水漫灌”式強刺激,繼續簡政、減稅、降費,為內外資企業打造一視同仁、公平競爭的營商環境。歡迎包括新加坡在內的各國企業把握機遇,搶佔商機,擴大對華投資,加強經貿合作,實現互利雙贏。

李克強簡要介紹了中國經濟形勢,強調中國經濟運行總體平穩,保持在合理區間。他説,當前國際環境發生明顯變化,中國經濟也面臨一定的下行壓力,對此,我們有較大的迴旋餘地和應變能力。中國經濟長期向好的基本面不會改變,中國發展的前景必將更加光明。

來自新加坡經濟工商界千余人出席活動。

肖捷出席活動。

李克強.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