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考察江蘇一下飛機為何直奔這裡?

2018-11-29 14:4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考察江蘇一下飛機為何直奔這裡?】李克強總理11月29日來到江蘇南通,一下飛機直奔江蘇銀行南通崇川支行。該銀行將服務小微企業視為自己的“成長基因”,千方百計增加小微企業貸款客戶數,同時實現了不良貸款率大幅降低。李克強説,你們的業務實踐證明,只要用恒心、下真功,破解小微企業融資難融資貴這一世界性難題就大有希望。小微企業名頭聽起來小,但做好了卻是篇大文章:它們是支撐就業的主力軍。小微活,就業才興,市場就旺。

【李克強在這家銀行營業廳開了個“微型座談會”】李克強總理11月29日來到江蘇銀行南通崇川支行營業廳,與前來辦理貸款的小微企業主現場開了個“微型座談會”。總理一一詢問他們,貸款利率是多少,有沒有附加費用,開戶需要多長時間。江蘇銀行負責人介紹,該行想方設法擴大為小微企業放貸、降低其融資成本,小微企業貸款餘額和客戶數的年增長率連續7年全省第一。李克強説,客戶是銀行的“衣食父母”,只有客戶不斷擴大,銀行才能不斷壯大。如果僅僅“綁定”幾家大客戶,未來的路會越走越窄。銀行今天助力小微企業,事實上就是投資自己的明天。

江蘇1-2.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