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與這位港商的對話意味深長

2018-11-30 08:2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與這位港商的對話意味深長】李克強總理11月29日考察江蘇南京德朔實業有限公司。該公司是香港獨資企業,主要生産鑽類、花園類等各類型電動工具産品,90%出口歐美市場。李克強考察公司生産車間後説,你們通過研發創新打造品牌,並與內地勞動力成本優勢、製造業比較優勢形成“三合一”,這是國內傳統産業邁向中高端的一個典型案例。當總理詢問企業負責人“眼下還有什麼困難”時,這位港商乾脆地回答:只要國家堅持改革開放,我們就沒問題。李克強當即表示:我們會毫不動搖、堅定不移地深化改革、擴大開放!

【李克強在這家企業隨機做了個小調查:南京這座城市是開放的,是有活力的】李克強總理11月29日考察江蘇南京,了解到該市正在加快實施“寧聚計劃”,今年1—10月份全市新增就業參保大專以上人數30.74萬,其中外地戶籍25萬。李克強在該市德朔實業有限公司考察時,每到一處都會詢問員工來自哪。在一個近百人的研發區,總理隨機做了個小調查:誰是外地大學生請舉手。現場大約有三分之二的人舉起了手。總理讚許道,這説明南京這座城市是開放的,是有活力的。

1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