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談民族、宗教和僑務工作

2019-03-05 10:4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5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在作政府工作報告時説,我們要堅持和完善民族區域自治制度,全面貫徹黨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團結進步教育,促進各民族和睦相處、和衷共濟、和諧發展。加大對民族地區和人口較少民族發展的支持,深入實施興邊富民行動,同心協力建設56個民族共同團結奮鬥、共同繁榮發展的美好家園。

我們要全面貫徹黨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針,堅持我國宗教的中國化方向,依法管理宗教事務,發揮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眾在促進經濟社會發展中的積極作用。

我們要認真落實僑務政策,保障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合法權益,改善和加強服務,發揮好他們的獨特優勢和重要作用,畫好海內外中華兒女的最大同心圓,匯聚起共創輝煌的澎湃力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