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寄望廣東:繼續
在全國經濟發展中“勇挑重擔”

2019-03-07 19:2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寄望廣東:繼續在全國經濟發展中“勇挑重擔”】李克強總理3月7日上午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廣東代表團審議時指出,廣東是我國第一經濟大省,經濟總量佔全國1/10。在這樣的高基數上,去年廣東經濟增速超過全國平均水平,不僅讓9000多萬廣東人民受益,還為來自全國各地的2000多萬農民工提供了就業崗位,為全國穩增長、保就業發揮了重要支撐作用。廣東當初為全國改革開放“殺出一條血路”,希望今後在中國經濟爬坡過坎的關鍵階段,繼續勇挑重擔,確保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為全國發展大局作出不可替代的重要貢獻。

【李克強:希望廣東打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李克強總理3月7日上午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廣東代表團審議時説,廣東地處開放前沿,是改革排頭兵,其市場主體數量位居全國第一。當前要進一步深化改革,通過激發市場活力,頂住經濟下行壓力。要對標國際先進水平,打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讓廣東成為國際一流經濟活躍地。

95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