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分別參加廣東代表團、青海代表團審議

2019-03-08 10:02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7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廣東代表團的審議。

3月7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青海代表團的審議。

音頻: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分別參加廣東代表團、青海代表團審議。在廣東代表團,聽了代表們發言後,李克強充分肯定去年廣東發展取得的成績,希望廣東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保持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為全國發展挑重擔。通過改革開放營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激發市場活力,與港澳一道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加快新舊動能轉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動高質量發展。在青海代表團,代表們踴躍發言。李克強説,去年青海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各方面又有新進步。要堅持新發展理念,協同推進經濟發展和生態保護,發展綠色經濟,保護好“中華水塔”,築牢生態安全屏障。發展優勢産業。推進脫貧攻堅。發展“互聯網+”教育、醫療等,補上民生“短板”,增進民族團結。


廣東-280.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