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總理寄望湖北有機結合“兩大資源”:加快新舊動能轉換

2019-03-08 18:33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總理寄望湖北有機結合“兩大資源”:加快新舊動能轉換】李克強總理3月8日上午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湖北代表團審議時指出,湖北是我國重要的老工業基地,同時集中了大量科研教育機構和人才,要通過市場化方式,使這“兩大資源”有機結合起來,加快新舊動能轉換。總理希望湖北繼續創新科技體制機制,更大激發從事基礎研究科研人員的積極性。大力推進“雙創”,促進業態創新、技術創新和模式創新,拓展新興産業發展空間,不斷培育壯大新動能。

【李克強參加湖北團審議:打造一流營商環境最重要是降低這“兩個成本”】李克強總理3月8日上午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湖北代表團審議時説,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的一流營商環境,不僅要更大力度減稅降費、降低生産經營性成本,更要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總理説,去年湖北經濟社會發展主要指標均高於全國水平,希望你們繼續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斷優化“軟環境”;加強交通等基礎設施建設,持續改造“硬環境”。通過“築巢引鳳”,廣聚八方人才,更大激發市場活力,頂住經濟下行壓力,使湖北發展繼續走在中部地區前列,並與東部地區“比翼齊飛”。

123.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