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向第22屆莫斯塔爾博覽會開幕式致賀信

2019-04-09 17:37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第22屆莫斯塔爾博覽會開幕式4月9日在波黑莫斯塔爾市舉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致賀信。

李克強在賀信中表示,中國同包括波黑在內的中東歐國家關係長期保持良好發展勢頭,雙方通過“16+1合作”等平臺發揮互補優勢,開展了富有成效的互利合作。我們願同中東歐國家進一步擴大雙向開放,促進雙向貿易發展,持續提升經貿合作水平,為雙方人民帶來更多福祉。

莫斯塔爾博覽會是本地區的重要展會。中國作為今年博覽會的主賓國,將集中展示基礎設施建設裝備、高技術設備、農業、家用電器等領域性價比高的優質産品,豐富中東歐國家消費者的選擇。我們也鼓勵中國企業根據中東歐市場需要就地建廠,提升産品的本地化水平,助力當地經濟社會發展和民生改善。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