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在上海考察

2019-07-23 23:27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22日至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上海考察。這是李克強在上海自貿試驗區新片區聽取總體規劃彙報。


7月22日至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上海考察。這是李克強在上海電氣集團了解當前經濟形勢對市場主體的影響和企業研發生産情況。


7月22日至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上海考察。這是李克強在上海張江人工智慧島察看3D視覺遠程醫療、智慧神經倣生、智慧無人系列技術等創新成果。


7月22日至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上海考察。這是李克強在上海自貿試驗區擴區後設立的第一家外商獨資金融職業培訓機構瑞伯公司考察。


7月22日至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上海考察。這是李克強在上海市大數據中心就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進行調研指導。


3721.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