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新解“贛服通”:幹出成效,讓老百姓幹事創業事事順、萬事通

2019-11-15 20:3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11月15日上午來到江西省社保中心辦事大廳,考察江西移動政務服務平臺“贛服通”運行及全省“放管服”改革情況。總理對江西以改革破除幹部作風“怕慢假庸散”等予以充分肯定。在社會保障卡服務窗口,總理詢問群眾辦事是否方便。一位創業者説,江西社保卡通過相關部門對接,集合了社保、就醫結算、金融支付等多種功能,她本人通過社保卡剛申請到政府貼息貸款。李克強説,你們的社保卡不僅是保障平臺,還是創業創新舞臺。他當即要求有關部門要總結推廣這一經驗。總理對社保大廳員工和辦事群眾説,江西簡稱“贛”,希望你們依託“贛服通”,幹出成效,讓老百姓幹事創業事事順、萬事通。

234-15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