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説,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黨中央將疫情防控作為頭等大事來抓

2020-05-22 09:1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5月22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2日在作政府工作報告時説,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黨中央將疫情防控作為頭等大事來抓,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指揮、親自部署,堅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在黨中央領導下,中央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及時研究部署,中央指導組加強指導督導,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統籌協調,各地區各部門履職盡責,社會各方面全力支持,開展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廣大醫務人員英勇奮戰,人民解放軍指戰員勇挑重擔,科技工作者協同攻關,社區工作者、公安幹警、基層幹部、新聞工作者、志願者堅守崗位,快遞、環衛、抗疫物資生産運輸人員不辭勞苦,億萬普通勞動者默默奉獻,武漢人民、湖北人民堅韌不拔,社會各界和港澳臺同胞、海外僑胞捐款捐物。中華兒女風雨同舟、守望相助,築起了抗擊疫情的巍峨長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