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對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作出重要批示強調 採取更多市場化辦法拓寬畢業生就業渠道 千方百計保持高校畢業生就業局勢總體平穩

2020-06-04 12:58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6月3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作出重要批示。

音頻:

批示指出: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關係千萬家庭幸福,關係財富創造、高質量發展。今年高校畢業生就業面臨嚴峻形勢,任務更為艱巨。各地區、各部門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全面強化就業優先政策,層層壓實責任,抓實抓細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這一重中之重。要加緊落實穩企業穩崗位各項舉措,採取更多市場化辦法拓寬畢業生就業渠道。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雙創”支持力度,推動新産業新業態更大發展,為畢業生創業和靈活就業搭建更廣平臺。紮實做好職業培訓和就業見習,加大對疫情嚴重地區和就業困難畢業生的傾斜幫扶,為暫時未就業的畢業生提供不斷線的就業服務。千方百計保持高校畢業生就業局勢總體平穩,促進經濟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出席會議並講話。

音頻稿題圖.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