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考察重慶京東方:西部地區要更大擔負起承接東部産業轉移的重任

2020-08-22 17:3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考察重慶京東方:西部地區要更大擔負起承接東部産業轉移的重任】李克強8月21日考察重慶京東方公司時強調,西部地區要更大擔負起承接東部産業轉移的重任。京東方集團2012年以來在渝投資累計超過870億元。集團負責人介紹,主要是看好重慶的人力資源和營商環境等優勢。總理説,西部有大的迴旋餘地優勢,既要主動承接東部産業轉移,又要敢於參與國際競爭。在察看第8.5代液晶面板生産線並了解正在建設中的柔性顯示面板項目後,李克強勉勵企業員工説,你們生産的産品與人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無論是大家用的手機、電腦,還是電視等,都離不開液晶面板。希望你們的産品不斷升級換代,給人們帶來更加異彩紛呈的視覺享受。

【李克強重慶考察為何來到這家企業】李克強8月21日考察重慶長安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是重慶的龍頭企業,對當地經濟發展舉足輕重。今年1-7月在汽車行業銷量普遍下滑的背景下,長安汽車銷量同比逆勢增長6%。尤其令人欣喜的是,該企業新增就業人數達5000多人。李克強説,汽車行業産業鏈長,一定程度上代表著一個國家的製造業水平。此次疫情期間,我國居民消費包括汽車消費受到不小衝擊,但長安汽車不僅穩住了,還實現了逆勢增長。你們為消費復蘇,為經濟恢復性增長作出了貢獻。希望長安開足馬力,一路向前。

254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