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在河南考察圖集(2020年11月3日)

2020-11-03 20:15 來源: 中國政府網/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3日至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河南安陽、鄭州考察。這是11月3日,李克強在安陽東路村冬小麥田察看土壤墑情,與農民和農技人員交流。

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11月3日至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河南安陽、鄭州考察。這是11月3日,李克強在安陽東路村冬小麥田察看土壤墑情,與農民和農技人員交流。

11月3日至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河南安陽、鄭州考察。這是11月3日,李克強在安陽東路村了解農民生産、收入等情況。

11月3日至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河南安陽、鄭州考察。這是11月3日,李克強在安陽東路村的農家院裏與村民圍坐交談。

11月3日至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河南安陽、鄭州考察。這是11月3日,李克強來到安鑫苑小區,走進保障房住戶家中察看居住情況。

11月3日至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河南安陽、鄭州考察。這是11月3日,李克強在安鑫苑小區與居民們交流。

11月3日至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河南安陽、鄭州考察。這是11月3日,李克強來到鄭州中原科技城,聽取河南新興産業集群推動新舊動能轉換情況彙報。

11月3日至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河南安陽、鄭州考察。這是11月3日,李克強來到鄭州中原科技城,考察中原動力智慧機器人公司。

11月3日至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河南安陽、鄭州考察。這是11月3日,李克強來到鄭州中原科技城考察,與工作人員交流。

002.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