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在政府工作報告仲介紹,去年堅決打好三大攻堅戰,主要目標任務如期完成

2021-03-05 09:1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5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在政府工作報告仲介紹,去年堅決打好三大攻堅戰,主要目標任務如期完成。較大幅度增加財政扶貧資金投入。對工作難度大的貧困縣和貧困村掛牌督戰,精準落實各項幫扶措施。優先支持貧困勞動力穩崗就業,幫助返鄉貧困勞動力再就業,努力穩住務工收入。加大産業扶貧力度,深入開展消費扶貧。加強易返貧致貧人口監測和幫扶。年初剩餘的551萬農村貧困人口全部脫貧、52個貧困縣全部摘帽。繼續打好藍天、碧水、凈土保衛戰,完成污染防治攻堅戰階段性目標任務。長江、黃河、海岸帶等重要生態系統保護和修復重大工程深入實施,生態建設得到加強。穩妥化解地方政府債務風險,及時處置一批重大金融風險隱患。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