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在政府工作報告仲介紹,去年堅定不移推進改革開放,發展活力和內生動力進一步增強

2021-03-05 09:1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5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在政府工作報告仲介紹,去年堅定不移推進改革開放,發展活力和內生動力進一步增強。完善要素市場化配置體制機制。深入推進“放管服”改革,實施優化營商環境條例。出臺國企改革三年行動方案。支持民營企業發展。完善資本市場基礎制度。紮實推進農業農村、社會事業等領域改革。共建“一帶一路”穩步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等重大舉措陸續推出。成功舉辦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推動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簽署。完成中歐投資協定談判。維護産業鏈供應鏈穩定,對外貿易和利用外資保持增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