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毫不放鬆抓好假期疫情防控

2021-04-28 11:4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總理4月27日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要求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産等工作。

“此前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已經開會作了部署,但近期全球疫情形勢出現新的複雜嚴峻情況,‘五一’假期期間又將出現人員密集出行,需要密切關注,高度重視。”李克強説。

近期有關分析預測,即將到來的“五一”假期旅遊人次有可能突破2019年同期。

李克強會上要求,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要完善舉措,指導各地各部門強化責任,借鑒之前行之有效做法,嚴格落實常態化防控措施,採取限流、預約、錯峰等方式,防止景區等場所人員過度集中。同時,各地要提前做好預案,切實加強交通、生産等各領域安全工作。

“當前疫情防控取得的戰略成果來之不易,在全球疫情還沒有結束的時候,我們還要繼續保持謹慎,毫不放鬆抓好假期疫情防控。” 總理説。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