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來到吉林:營商環境過了關,投資就能跨過山海關

2021-06-15 21:1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6月15日在吉林省松原市考察吉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該公司是福建盼盼集團2013年成立的全資子公司,2019年投資3億元新上二期項目,目前正計劃投資三期項目。集團負責人告訴總理,有人説“投資不過山海關”,盼盼食品投資不僅過了山海關,而且越投越順利、越投越有信心。

總理説,你們從東南沿海來吉林松原投資建廠,還越投越大,説明這裡不僅物産豐富,而且營商環境過了關。營商環境過了關,投資就能跨過山海關。希望你們把信心傳遞給更多的關內企業,讓大家都知道,關外有投資的好環境,有發展的好前景,讓更多投資跨過山海關。

考察中,李克強察看了該公司的食品和飲料生産線,了解企業的産品研發等情況,詢問減稅降費、金融支持等政策是否落實到位。總理對員工們説,食品行業是永遠的朝陽産業,要適應人民群眾多樣化的健康需求,不斷推出新産品。盼盼大有希望,大有盼頭。

296.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