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衛生計生委主任李斌:感謝你,怒斥號販子的那位姑娘!

2016-03-05 16:5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5日電(記者 劉奕湛、白陽、羅沙)國家衛生計生委主任李斌5日在列席當天開幕的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後經過“部長通道”時,針對網絡上廣泛流傳的女子怒斥號販子視頻表示:“我要感謝那位姑娘!一聲吼,推動了老大難問題的解決。”

李斌表示,號販子問題深層次上還是醫療資源的結構性矛盾。醫療衛生部門要會同公安部門一起整治號販子,現在北京、上海、廣東都採取行動,保持整治高壓態勢,同時真正做到掛號實名制。

回顧“十二五”期間醫療衛生戰線完成的任務,李斌表示,我國人均預期壽命已超過76歲,個人衛生費用佔醫療總費用的比重20年來首次降到了30%以下。未來我們將集中力量推進健康中國計劃,深化醫療體制改革,建立更加成熟的具有中國特色的基本醫療制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溫雅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