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解放軍代表團分組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范長龍許其亮參加審議

2016-03-06 08:3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5日電(記者 孫彥新、王經國)解放軍代表團5日下午分組審議政府工作報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許其亮分別參加小組審議。

代表們認為,這次會議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進入決勝階段、“十三五”規劃全面啟動實施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總結成績令人鼓舞,分析問題實事求是,工作部署清晰具體,文風樸實、文字精煉,是一個解放思想、求真務實、催人奮進的好報告。

范長龍指出,政府工作報告對加強國防和軍隊建設提出了新的要求。全軍和武警部隊要認真學習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特別是國防和軍隊建設重要論述,以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為引領,深入推進政治建軍,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著力強化練兵備戰,統籌推進各方向各領域軍事鬥爭準備,深化部隊實戰化訓練;全面實施改革強軍戰略,做好改革中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相關保障工作,推動各項改革順利推進;堅定不移正風反腐,保持高壓態勢,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案件流毒影響,把從嚴執紀的壓力向基層傳導;努力實現軍隊建設發展“十三五”良好開局,確保軍委決策部署落地見效。

許其亮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國防和軍隊建設在中國特色強軍之路上邁出了一大步,根本的是有黨中央、習主席的堅強領導,有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的科學引領。全軍和武警部隊要深刻領會黨中央、習主席的戰略意圖和期望重托,從安全挑戰中增強憂患,從強國復興中認清責任,從強軍目標中感悟使命,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強軍之路,以改革創新精神推動軍隊現代化建設戰略轉型。深入學習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自覺從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標準上看齊追隨,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堅持以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為工作主線,推進政治建軍、改革強軍、依法治軍,狠抓軍事鬥爭準備,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不斷開創強軍興軍新局面。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