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改委主任:用創新引領供給側結構性改革

2016-03-13 15:3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13日電(記者 劉奕湛 陳國洲)列席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的發改委主任徐紹史13日在經過“部長通道”時表示,加強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需要靠創新來引領。

徐紹史説,全球經濟復蘇乏力,增長緩慢,但是新技術、新産業、新業態、新産品發展快速,國際普遍將經濟復蘇寄希望於科技革命和産業的突破。

“這一輪創新正好與我國創新驅動戰略歷史性地交匯了,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機會窗口,我們要迎頭趕上,有些領域要跟蹤,有些領域要平行,有些領域要爭取領先。”徐紹史説。

他説,今年的“雙創”相信還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政府要進一步簡政放權,激發更多市場主體的活力,同時創造更好市場環境和制度環境,還要加強金融支持,進一步發展天使投資、創業投資、産業投資等。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傅義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