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劉雲山參加江西代表團審議

2016-03-13 20:2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參加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江西代表團的審議。新華社記者 丁海濤 攝

新華社北京3月13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13日下午參加了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江西代表團審議。在聽取強衛、鹿心社、龍波舟等代表發言後,劉雲山説,實現“十三五”奮鬥目標,根本的是把我們黨建設好,把全面從嚴治黨的要求落實好,保持嚴的韌勁、完善嚴的措施、落實嚴的責任,更好以偉大工程引領偉大事業。要樹立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的思想,強化問題導向,把全面從嚴的要求貫穿于管黨治黨各方面。要嚴肅黨內政治生活,推動黨員幹部經常開展積極健康的批評和自我批評,認真踐行“三嚴三實”要求。要抓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強黨性、守紀律、嚴律己。各級黨組織要強化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抓責任落實要具體化,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要把抓好黨建工作與促進經濟社會發展結合起來,充分調動幹部幹事創業的積極性。劉雲山對江西的工作給予肯定,希望不斷取得新成績。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