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已審查立案4248件提案

2016-03-14 19:2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14日電(記者 劉錚、安蓓)記者14日從全國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上獲悉,截至3月8日下午5時,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共收到提案5375件,已審查立案4248件。

在立案提案中,經濟建設方面的提案1783件,政治建設方面的提案445件,文化建設方面的提案269件,社會建設方面的提案1334件,生態文明建設方面的提案417件。

記者了解到,這次會議提案有三個特點:一是委員參與率高,參與提案的委員達到1972名,佔委員總數的89.1%;二是議題相對集中,重點就“十三五”規劃編制與實施、加強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實施精準扶貧精準脫貧、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促進城鄉區域協調協同發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提出意見和建議;三是更加注重提案質量,不追求數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