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住建部長:對房地産市場應充滿信心

2016-03-15 10:4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15日電(記者羅沙、韓潔)住建部部長陳政高15日在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記者會上説,對中國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應該充滿信心。

陳政高表示,目前中國房地産市場有三個主要特點:一是銷售企穩回升。二是分化日趨嚴重。三是庫存嚴重,庫存主要集中在三四線城市。

“看中國的房地産形勢並作出一個預計,要看基本條件。”他説,第一,中國經濟長期向好的基本面沒有改變。第二,中國城鎮化進程沒有變,大規模的城鎮化進程為房地産發展提供了巨大空間。第三,居民的住房需求,特別是新市民的住房需求沒有變,而且量非常大。第四,有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有各項宏觀調控措施,有各地承擔起宏觀調控主體責任。“所以對中國的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應該充滿信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