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2020年人均體育場地達到1.8平方米

2016-03-16 11:4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16日電(記者 劉奕湛、華春雨)列席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的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16日在經過“部長通道”時表示,國務院將頒布第二個全民健身計劃,到2020年要使經常參加體育鍛鍊人數提高到4.35億人,人均體育場地達到1.8平方米,覆蓋城鄉比較健全的公共體育服務體系得到進一步完善。

“全民健身計劃納入當地經濟社會發展規劃,還要加強骨幹隊伍建設。”劉鵬説,2016年年底,全國省、市、縣三級政府的全民健身計劃要全部出臺。

他説,在實施全民健身計劃時要充分發揮社會單位、社會團體,特別是基層體育社會組織的作用,共同開展全民健身活動,同時政府以購買服務的方式提供服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