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政府網“我向總理説句話”關於“疫苗案”網民留言摘選

2016-03-28 21:44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中國政府網“我向總理説句話”關於“疫苗案”網民留言摘選

暗裏者迷:總理您好!這段時間聽到新聞報道有關非法疫苗事件,我們老百姓都相當震驚,因為我的小孩才不到一歲,而且疫苗每個月都打。現在不敢相信疫苗了,不敢再去疾控中心了。對於非法疫苗的經營者龐某及其女兒孫某抓捕大快人心。但是一個普通醫科大學畢業生就能把這麼多的過期疫苗發送到全國24個省市手上,我不敢想,這是多大的失職瀆職事件。望國務院指派調查組下來嚴查,公佈這些疫苗的去向,對於已用在小孩身上的望及時補救,沒用過的及時拿去銷毀。望引起國家有關部門重視,謝謝。

Sally:總理您好,最近疫苗事件熱傳,希望有關部門能調查清楚此事。疫苗關乎下一代的身體健康,希望有關部門可以徹查此事,給公眾一個交代。謝謝您,打擾了。

Mr.HO:近期新聞及網絡公佈的此次問題疫苗事件得知後真是動!魄!驚!心!本人也是一個一歲多寶寶的父親,所在重慶地區正是公佈問題疫苗流入之處!並且本月寶寶才去打了疫苗,孩子是國家的未來,民族的根本。事件背後暗藏多少不為人知的利益鏈條及監察機制的缺失!故此請願總理能多多關注此事,徹辦徹查!及時公開公佈相關信息以安民心。設立好未來完善的相關監管篩查機制更是重中之重!

新疆人:尊敬的總理,我是個八零後爸爸,當我看到非法疫苗流入全國24個省市的時候,我們害怕了,真害怕了。我們都只有一個寶寶,他的健康關係著三代人的命運、整個國家的命運、國家的未來。希望國家能嚴查嚴辦非法生産、銷售疫苗的企業及個人,給國人一個放心。能不能讓中國成為一個“綠色中國”,不要再有非法藥品、非法食品,希望政府下狠心下大力度去整頓非法企業!

寶媽:不合格疫苗的新聞轟動了社會,我們的孩子還要不要去醫院打疫苗,打疫苗是為了讓孩子更健康,可是現在簡直不能相信醫療機構,請您嚴查。我們的下一代連身體健康都保全不了,又何來國家富強和發展。

小爸爸:總理,對於這些天不良疫苗流入24個省的事,一直沒有説法,家長帶孩子去正規醫院打疫苗,是為了孩子以後健康成長,現在卻成為孩子的安全隱患。總理,都説民生是件大事,現在孩子的健康都沒有保障,叫大家如何安心,請總理嚴查這些疫苗的具體流向,給大家一個交代。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傅義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