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孟建柱在政法幹部學習講座上強調 在學習中開闊視野提升境界增強本領 更好地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職責使命

2016-04-01 18:44 來源: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4月1日電 政法幹部學習講座1日正式開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主持講座時強調,政法幹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時代緊迫感,重視學習,勤奮學習,終身學習,在學習中開闊視野、提升境界、增強本領,更好地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職責使命。

在今天的講座上,中央黨校原副校長李君如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為主題作了輔導報告。

孟建柱指出,要在政法機關倡導熱愛學習的良好風氣,引導廣大政法幹部做酷愛學習、崇尚學習的人,把學習作為一種責任、一種追求、一種生活方式,不斷完善自己、提高自己。要通過學習,更好地認識世界、洞察大勢、把握未來,善於運用全局的視角、戰略的眼光觀察和處理問題,在更高層次、更高水平上謀劃和推進工作。要多吸“理論之氧”、常補“精神之鈣”,陶冶高尚情操、培育優良品德。要堅持學以致用,善於把學習成果運用到工作實踐中,應對新情況、解決新問題,不斷增強本領、增長才幹。

孟建柱強調,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的最新成果。要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放在開展“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學習教育的首要位置,深刻領會其科學豐富內涵,努力掌握貫穿其中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進一步提高解決政法實際問題的能力和水平,奮力開創政法事業新局面。

郭聲琨、周強、曹建明和中央政法委全體委員在北京主會場聽取講座。全國130余萬政法幹部收聽收看了講座。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