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山東濟南非法經營疫苗系列案件工作督查組專題聽取部門聯合調查組工作進展情況彙報

2016-04-06 21:3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4月6日電 國務院山東濟南非法經營疫苗系列案件工作督查組5日召開會議,專題聽取部門聯合調查組工作進展情況彙報。

會議強調,要認真貫徹李克強總理重要批示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切實加大工作力度,依法紮實做好非法經營疫苗系列案件調查處理工作,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健康。部門聯合調查組要在已經取得階段性進展的基礎上,進一步加強與相關部門和地方政府的協調配合,加快調查進度,全面查清案件事實,依法依規嚴肅追究有關人員的責任,嚴懲違法犯罪分子。拿出一個科學客觀公正、對人民群眾負責、經得起歷史檢驗的調查結果。同時,要抓緊研究提出完善長效機制和處置善後問題建議,落實疫苗生産、流通、接種各環節責任,堵塞漏洞,確保公共衛生安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