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今年將易地扶貧搬遷18萬戶67.7萬人

2016-04-09 13:1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昆明4月9日電(記者 吉哲鵬)記者從8日在昆明召開的雲南省易地扶貧搬遷推進會上獲悉,2016年雲南省將易地扶貧搬遷18萬戶67.7萬人,其中建檔立卡貧困人口11.3萬戶40.6萬人。

據雲南省發改委表示,目前已將搬遷任務分解落實到具體項目,按照縣(市、區)申報、州(市)審查上報、省集中下達的程序,編制全省2016年易地扶貧搬遷實施計劃,並實行目標倒逼。

記者從雲南省扶貧辦獲悉,為做好易地扶貧搬遷工作,目前雲南以縣為主體,組建了111個縣級融資平臺,並組建省級平臺,及時向93個縣(市、區)投融資主體注入18.6億元資本金。

據農發行雲南省分行介紹,截至今年3月末,農發行已累計審批雲南易地扶貧搬遷項目111個,審批金額792.44億元,涉及109個縣(市、區),實現貸款資金投放的項目107個,覆蓋全省所有貧困縣,累計發放貸款251.85億元,已支付使用資金83.39億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