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部辦公廳關於印發2016年農産品産地初加工補助政策補助設施目錄及技術方案的通知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6-04-14 10:18 來源: 農業部網站
【字體: 打印

農業部辦公廳關於印發2016年農産品産地初加工補助政策補助設施目錄及技術方案的通知
農辦加[2016]7號

有關省、自治區、直轄市農産品加工業管理部門:

根據《農業部辦公廳財政部辦公廳關於做好2016年部分財政支農項目實施工作的通知》(農辦財[2016]22號)要求,為確保農産品産地初加工補助政策高效規範實施,提高補助設施建設質量和標準化水平,現將2016年農産品産地初加工補助設施目錄和技術方案印發你們,請遵照執行。

各地在實施農産品産地初加工補助政策過程中,要嚴格按照農財兩部文件要求,堅持突出扶持重點、農民自主建設、陽光規範操作的原則。同時,要加強資金監管,強化實施過程監督管理,嚴格工作紀律,確保補助政策落到實處。要強化技術服務,做好補助設施本地化設計和技術培訓等工作。要加大宣傳力度,營造全社會關注農産品加工業發展的良好氛圍。

附件:

1.2016年農産品産地初加工補助設施目錄

2.2016年農産品産地初加工補助設施技術方案

農業部辦公廳
2016年4月13日

附件:

附件1 2016年補貼設施目錄0411

附件2 2016年技術方案0411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劉楊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