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駐美國大使館向優秀自費留學生頒獎

2016-04-22 14:0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華盛頓4月21日電 中國駐美國大使館教育處21日在華盛頓為獲得年度“國家優秀自費留學生獎學金”的留學生頒獎。

中國駐美大使館公使李克新發表講話説,“國家優秀自費留學生獎學金”是對不畏艱難、勇攀高峰的自費留學人員的褒獎,傳遞了國家對海外廣大學子的殷切期望。希望廣大留學生繼續勤奮學習,在中國人民共同實現中國夢的偉大征程中實現個人抱負和人生價值。

他還特別感謝了美國高校領導、教授,並希望他們繼續支持和關心留美中國學生。

美國國務院代表、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副校長、獲獎學生代表、獲獎學生導師代表、評審專家和美國教育專業機構代表分別發言。

留學生們表示,他們在海外刻苦學習鑽研,來自祖國的支持和關懷讓他們倍感親切溫馨。他們願更加勤奮努力,爭取在學業和科學研究上取得優異成績,為祖國強盛貢獻聰明才智。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