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東召開全省政府網站考評培訓會

2016-04-28 08:26 來源: 南方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廣東省政府辦公廳召開全省政府網站考評培訓會
進一步健全分級監管和評估機制

27日,廣東省政府辦公廳召開全省2016年度政府網站考評培訓會。

為建立持續有力的監管機制,廣東省政府辦公廳從今年起正式開展全省政府網站考評工作,一方面對政府網站健康狀況實施動態監測,及時發現和解決問題;另一方面提供建設指引,引導各地、各部門將政府網站打造成更加全面的信息公開平臺、更加權威的政策發佈解讀和輿論引導平臺、更加及時的回應關切和便民服務平臺。

會議要求,各地、各部門要按照廣東省政府的統一部署,高度重視,精心組織,密切配合,確保考評工作順利實施。要準確掌握指標要求,嚴格控制時間節點,認真開展自查自評。要以考評為契機,進一步健全政府網站分級監管和評估機制,做到以評促建、以評促改、評建結合,推動政府網站建設水平再上新臺階。

會議對廣東省今年政府網站考評的指標設計、評分細則以及日常監測方式等內容進行了解讀,並安排部分省直部門、地市交流了網站建設管理經驗。(符信)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