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商務部條約法律司負責人就美國將中國白羽肉雞雙反措施案執行措施訴諸世貿爭端解決機制發表談話

2016-05-11 08:25 來源: 商務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10日,美國就中國白羽肉雞反傾銷、反補貼措施案(DS427)的執行措施,在世貿組織爭端解決機制項下提出磋商請求。商務部條約法律司負責人就此發表談話,表示中方尊重世貿組織裁決,已以符合世貿規則的方式完成了本案執行工作。中方對美方提起磋商請求表示遺憾,將根據世貿爭端解決程序予以處理。

此前,為執行世貿組織關於美國訴中國白羽肉雞雙反措施案的裁決,商務部2013年12月決定對原産于美國的進口白羽肉雞産品所適用的反傾銷和反補貼措施進行再調查,並於2014年7月作出再調查裁定,在中美雙方商定的合理期限內完成了執行工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