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今年將舉辦首屆冬季運動國際博覽會

2016-05-12 16:4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5月12日電(記者 汪涌)2016國際冬季運動(北京)博覽會將於今年10月19日至22日在北京舉行。這項旨在推動冬季體育産業發展、助力北京冬奧會籌辦的博覽會是首次舉辦。

博覽會主辦方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會和IDG集團12日在北京召開新聞發佈會。據悉,冬博會是由北京創辦的一項以冬季運動和冰雪産業為主要內容的國際高端展會,目前已得到七個國際冬季單項體育組織的支持。首屆冬博會將由展覽展示、高峰論壇和相關活動組成,包括冬季運動、冰雪産業、冬季旅遊、青少年培訓等多項內容。從2016年起,冬博會將每年舉辦一屆。

記者了解到,主辦單位計劃將冬博會打造為與國際冬季運動資源對接、拉動中國冰雪産業發展的重要平臺,以加深中國民眾對冰雪運動文化的理解、推動中國體育産業及冬季運動産業的快速發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