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質檢總局:第二屆進出口食品政策與法規交流會在滬召開

2016-06-16 10:58 來源: 質檢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13日,由中國出入境檢驗檢疫協會主辦的“2016第二屆國際進出口食品政策與法規交流會”在上海舉辦。質檢總局副局長張沁榮出席並講話。

張沁榮表示,隨著以互聯網、雲計算為代表的信息技術的不斷發展,將進出口食品安全的發展與互聯網、大數據等先進技術融合,是進出口食品企業確立自身市場主體意識、提升核心綜合競爭力的必由之路。舉辦以“‘互聯網+’背景下進出口食品安全監管”為主題的交流符合時代需要,中國檢驗檢疫協會作為出入境檢驗檢疫領域的重要社團組織,以交流會為契機,為政府、會員和企業搭建交流平臺,有利於交流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信息,分享食品安全管理和能力建設經驗。

6月14日,2016第二屆中國國際食品、肉類及水産品展覽會開幕式,張沁榮見證中國出入境檢驗檢疫協會與德國肉類與奶業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期間,張沁榮與中外嘉賓就當前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相關信息等進行了交流。

在滬期間,張沁榮赴鈕海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1號店)、上海飛機製造有限公司調研,實地了解檢驗檢疫部門服務跨境電商和我國國産“大飛機”項目情況。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傅義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