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啟動精準扶貧科技助力工程

2016-07-04 10:05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湖南省精準扶貧科技助力工程啟動式在花垣縣十八洞村舉行,省科協、省扶貧辦、省農科院和自治州政府負責人以及省科技專家組、省直派駐湘西定點村幫扶工作隊代表,與十八洞村村民共聚一堂,共話精準科技扶貧大計。

啟動式上,有關部門負責人宣佈了自治州的10個貧困村為湖南省精準扶貧科技助力工程首批省級項目選點村,同時,宣佈了對口幫扶的省首批10個科技專家小組成員名單。省直幫扶工作隊和省科技專家小組在啟動式後現場進行了對接。

精準扶貧科技助力工程旨在通過科技引領激發貧困地區的內生動力,增強貧困村、貧困戶造血功能。對口選派科技專家組將為駐點貧困村及貧困戶提供便利、有效的科技服務,實施貧困村科普組織和科普帶頭人及産業發展培育計劃、貧困人口就業能力提升計劃、貧困人口科學素質提升計劃。(記者 張湘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實習生 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