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公安部通緝電信詐騙在逃人員廖乃建落網

2016-07-12 19:2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12日電 公安部刑偵局7月12日通報,公安部A級通緝令公開通緝的電信網絡詐騙在逃人員廖乃建(男,33歲,廣西賓陽人)7月10日淩晨在廣西來賓被緝捕歸案。這是公安部發佈A級通緝令通緝10名電信網絡詐騙在逃人員以來落網的第7人。

經查,2015年9月16日,江蘇省某公司財務人員繆某被人通過QQ冒充其公司總經理詐騙1250萬元人民幣。江蘇省南京市公安局接到報警後,立即成立專案組,先後抓獲犯罪嫌疑人2名,凍結贓款800余萬元。該案主犯廖乃建反偵查能力較強,一直沒有到案。

今年4月10日,公安部對廖乃建發佈A級通緝令,廣西公安廳高度重視,部署南寧市公安機關組織專門力量開展追逃工作,經過近3個月縝密偵查,于7月10日1時許在來賓市興賓區桂中路一夜宵攤將廖乃建抓獲。

目前,犯罪嫌疑人廖乃建羈押在廣西南寧,案件正在偵辦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