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又有約260名中資機構人員撤離南蘇丹抵達肯尼亞

2016-07-14 07:5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內羅畢7月13日電(記者 王守寶 吳寶澍)又有約260名在南蘇丹的中資機構人員13日從南蘇丹首都朱巴撤離,乘包機抵達肯尼亞首都內羅畢。

中國海外工程有限責任公司駐南蘇丹代表張飚向記者介紹説,當天共有3架飛機從內羅畢飛往朱巴,搭載中資機構人員後於當晚返回內羅畢。此次撤離的約260名人員主要來自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中鐵十局、中昊海外建設工程公司、中國海外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等在南蘇丹的中資企業。

12日晚,已有70余名中國人乘兩架飛機從朱巴抵達內羅畢。據了解,目前在南蘇丹還有部分中資機構人員留守。

南蘇丹總統基爾領導的部隊與效忠副總統馬沙爾的部隊自8日以來在朱巴持續激烈交火,目前已造成至少272人死亡。朱巴國際機場因雙方激戰一度關閉。基爾和馬沙爾11日晚分別命令各自的部隊停火。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實習生 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