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五次檢驗檢疫業務督察工作專題會在京舉行

2016-07-26 13:47 來源: 質檢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21日,第五次檢驗檢疫業務督察專題會在京召開。會議聽取2016年檢出率專項督察工作安排和邊貿檢驗檢疫工作督察調研情況彙報,審議通過天津、遼寧、江西、福建、青海、新疆等檢驗檢疫局業務督察報告。質檢總局副局長張沁榮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認為,在各業務司局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2016年業務督察工作積極踐行創新理念,督察重點更加突出,結果應用更加及時,工作模式更加完善,有效推進了業務督察工作不斷發展,在提高工作效能、促進依法行政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張沁榮對下階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實抓好督察發現問題的整改落實,有關司局要圍繞各自業務領域,督促落實整改督察發現的問題,在指導工作時舉一反三,防範普遍性風險發生;二是抓緊研究完善邊貿檢驗檢疫監管措施,相關司局要梳理監管現狀,認真研究邊貿檢驗檢疫監管督察調研報告的相關建議,進一步採取措施,加強監管;三是加強督察結果應用,進一步完善業務督察協作機制,提高督察結果應用水平,將績效考核與業務督察有效結合起來,把一些重要督察項目、督察結果、整改情況等納入績效考核,促進全系統進一步提升業務工作質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