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氣象中心啟動G20峰會氣象保障服務工作

2016-08-10 21:52 來源: 氣象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10日,國家氣象中心為G20杭州峰會“量身打造”的指導服務産品,已通過國家氣象中心業務內網陸續向浙江省及杭州市氣象局提供,拉開了G20峰會氣象保障服務工作序幕。指導産品包括杭州中長期天氣預報、颱風風雨精細化預報、強對流潛勢預報、精細化要素預報、空氣污染氣象條件及核應急響應模式預報等,共10大類24種産品。

自6月以來,國家氣象中心多次與浙江省氣象局、杭州市氣象局及中國氣象局相關職能司溝通,制定G20峰會氣象保障服務實施方案,明確工作目標,精心組織落實,有序開展各項工作。同時,國家氣象中心組建了以(短)期天氣預報、颱風及強天氣預報、環境氣象預報為核心服務內容的專家團隊,旨在通過專家團隊把握專項活動氣象保障預報服務的節奏,把關重大決策服務材料的預報服務結論,應用國家氣象中心現代化最新成果,支援浙江做好會商並提供現場或遠程技術指導。(通訊員 姚鳴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