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出席2016中國企業互聯網大會

2016-08-16 16:48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6年8月13日,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懷進鵬應邀赴貴陽市出席2016中國企業互聯網大會並講話。

懷進鵬指出,我國互聯網規模和發展速度都為全球之最,以互聯網為主要特徵的新一代信息技術催生和推動了信息經濟快速發展,成為我國經濟增長的新動能。信息技術與製造業的結合與應用,實體經濟和互聯網的融合發展,促進了新業態的出現,帶來了新的發展空間和新的機遇。

懷進鵬強調,要進一步把握技術和産業的發展趨勢,不斷拓展創新發展空間,發揮工業互聯網、企業互聯網的作用,加強管理、提質增效。我們將不斷完善政策體系,營造良好發展環境,貫徹落實《關於深化製造業與互聯網深度融合發展的指導意見》(下稱《指導意見》),協同推進《中國製造2025》和“互聯網+”行動計劃,服務製造強國建設,實現産業轉型升級。同時希望企業加強對《指導意見》的認識和理解,發揮主體作用,開展協同製造、服務型製造等新模式的探索和應用,積極參加“雙創”平臺建設,持續提升競爭力,為實現製造強國目標不懈努力。

貴州省委常委、貴陽市委書記陳剛,貴州省委常委、副省長慕德貴出席了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