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3家平臺入選首批慈善組織互聯網募捐信息平臺

2016-08-22 12:5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8月22日電 在組織有關專家對通過形式審查的29家互聯網募捐信息平臺進行評審後,民政部22日公示首批慈善組織互聯網募捐信息平臺的名單,騰訊公益慈善基金會的“騰訊公益”網絡募捐平臺等13家平臺榜上有名。

據介紹,由公益慈善專家、互聯網專家、慈善組織代表、新聞媒體代表、捐贈人代表等共20人組成的評審委員會,20日依據統一評審標準對各家互聯網募捐信息平臺進行了評分與合議,得分最高的13家平臺最終入圍。

今年9月1日起即將施行的慈善法規定,慈善組織通過互聯網開展公開募捐的,應當在國務院民政部門統一或者指定的慈善信息平臺發佈募捐信息。

民政部相關負責人表示,首批慈善組織互聯網募捐信息平臺的名單將於8月22日至28日進行公示,任何單位和個人如對公示的擬定名單持有異議,均可在公示期間,通過書面形式向民政部民間組織管理局舉報或反映。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