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開展成品油市場經營秩序專項整頓

2016-08-29 08:33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陜西省質監局了解到,即日起至12月,我省將對全省成品油市場經營秩序開展專項整頓。

據了解,在專項整頓中,我省將採取定期檢查和不定期抽檢,對車用汽柴油生産企業開展産品質量監督抽查,堅決取締在未取得質監部門車用汽油生産許可證的情況下,以環保科技項目申請資質手續、以煉廢機油等為由從不法渠道購進原油、非常隱蔽地煉製普通柴油、石腦油的不法行為。同時對轄區內成油品生産、儲存、銷售企業開展拉網式摸底排查,發現有非法兌制、混配條件和設施的企業將跟蹤調查,並對其原料及成品進行抽樣檢查,協調公安、安監等部門聯合查處。逐一檢查轄區內稅控燃油加油機等是否依法檢定,重點檢查加油站是否存在破壞計量器具準確度情況,對加油後故意不歸零、非法拆除鉛封更換原廠主板或計量芯片等違法行為將進行嚴厲打擊。(記者 汪曼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