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商總局知識産權援非研修班在京開班

2016-08-29 09:22 來源: 工商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26日,工商總局“非洲法語國家知識産權官員研修班”在京開班。來自非洲13個法語國家的40名知識産權官員出席了開班式。

2011年3月,總局與非洲知識産權組織(法語局)和非洲地區知識産權組織(英語局)分別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建立了知識産權官方合作平臺,並特別將知識産權研修班列為合作框架下的機制性項目。同時,該研修班已納入我國對非援助戰略項目框架。截至目前,總局已連續5年分別針對非洲英語國家和非洲法語國家每年舉辦一期研修班,總共已進行11期,共有248名非洲國家知識産權官員接受培訓。

此次研修班的參與國家範圍和學員人數分別再創歷史新高,體現總局知識産權援非研修班在非洲地區國家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正在持續攀升。研修班將通過課堂授課和交流研討等方式,幫助學員系統了解我國商事制度改革、商標註冊與管理、商標評審、競爭執法、市場準入、國際合作等情況。一些學員表示,中國在知識産權保護方面積累了卓有成效的經驗,很適合發展中國家學習借鑒,通過實地走訪企業、考察交流,將加深對中國經濟發展和市場監管的認識。

總局國際司、行政學院有關負責人參加開班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