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審計署首聘10位專家為資源環境審計工作諮詢專家

2016-08-31 08:49 來源: 審計署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29日,審計署舉行資源環境審計工作諮詢專家聘任會,審計署副審計長秦博勇代表審計署向10名受聘專家頒發了聘書。這是審計署首次聘任資源環境審計工作諮詢專家。


審計署資源環境審計工作諮詢專家聘任會現場

秦博勇表示,黨的十八大把生態文明建設納入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五位一體”的總體佈局當中,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生態文明建設,並做出了一系列決策部署。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決定》提出,對領導幹部實行自然資源資産離任審計,作為加強生態文明體制改革的一項重要舉措。審計署高度重視生態文明建設,進一步加大了資源環境審計工作力度,並積極推進領導幹部自然資源資産離任審計相關工作。秦博勇強調,由於資源環境審計涉及範圍廣、專業性強,為提高審計工作質量和效率,審計署提出要“開門搞審計”。為此,經有關部門推薦、根據專家研究方向、經審計業務會議研究,審計署決定首批聘請谷樹忠研究員、李艷芳教授等10名專家擔任審計署資源環境審計工作諮詢專家。


秦博勇副審計長向李艷芳教授頒發聘書

據悉,審計署此次聘請的10名專家研究領域涉及法律、環境科學、水、土地、森林、草原資源管理等,其主要職責是為領導幹部自然資源資産離任審計試點工作、資源環境審計工作以及審計署起草的相關重要文稿提供專家諮詢意見及技術支持。(魏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