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出席中國—東盟建立對話關係25週年紀念儀式

2016-09-07 15:06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出席中國—東盟建立對話關係25週年紀念儀式】李克強總理7日同東盟10國領導人在老撾萬象共同出席中國—東盟建立對話關係25週年紀念儀式。觀看紀錄短片、發佈對話合作事實與數據手冊後,李克強與東盟主席國老撾總理通倫、中國東盟關係協調國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與會各國領導人見證下一起切蛋糕。

【李克強出席第十九次中國—東盟領導人會議】李克強總理7日在老撾萬象出席第十九次中國—東盟(10+1)領導人會議。李克強致開場白後,東盟10國領導人先後就深化中國—東盟友好合作、營造區域和平穩定環境等一一發言。李克強隨後發表講話全面回應並致結束語。

【李克強列數中國-東盟關係5個"第一"】李克強總理7日在中國-東盟領導人會議上指出,中國第一個加入《東南亞友好合作條約》,第一個明確支持東盟在區域合作中的中心地位,第一個同東盟建立戰略夥伴關係,第一個公開表示願同東盟簽署《東南亞無核武器區條約》議定書,第一個同東盟啟動自貿區談判。

【李克強:中國-東盟關係由成長期走向成熟期】李克強總理7日在中國-東盟領導人會議上説,今年是中國-東盟建立對話關係25週年,我們現在開始由成長期走向成熟期。從1991年至今,雙方始終高舉合作雙贏旗幟,在相互理解、信任、支持的基礎上,關係取得大踏步進展,有力促進了地區和平穩定與繁榮發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傅義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