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直接利用外資超200億美元

2016-09-10 09:40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省外商投資企業協會第五次會員代表大會獲悉,近年來,我省不斷創新體制機制,完善服務功能,為外資企業在吉林發展營造良好環境,實際利用外資以年均13.7%的速度增長,截至今年上半年,累計直接利用外資205.19億美元。

據了解,從1984年第一家外商投資企業吉林正大集團落戶我省以來,到目前已有美國、德國、法國及香港、台灣等68個國家和地區在我省投資,德國大眾、美國通用、韓國錦湖、泰國正大等50家世界500強企業、65戶知名跨國公司分別在我省投資設立外商投資企業,累計批准外商投資企業8793戶。外商投資産業遍佈省內汽車、化工、農副産品加工、基礎設施、科技研發等多個領域,對産業升級、引進技術和人才、促進我省經濟社會發展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記者 米韻熹)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