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國對201項信息技術産品關稅減讓

2016-09-17 07:15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近日發佈通知,自2016年9月15日起,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關稅減讓表修正案》附表所列201項信息技術産品的最惠國稅率實施首次降稅。

這些産品對應我國稅則中480多個稅號,包括新一代多元件集成電路、觸摸屏、半導體及其生産設備、視聽産品、醫療器械及儀器儀錶、生産信息技術産品所需的專用零附件及原材料等,其中大多數産品的進口關稅將在未來3年或5年降為零,少量産品的關稅將在未來7年降為零。

此次降稅是為了落實世界貿易組織框架下擴大信息技術協議産品範圍談判成果。2015年12月16日,包括我國在內的24個參加方在肯尼亞內羅畢共同發表部長宣言,明確各參加方要約束並逐步取消201項産品的關稅。(記者李麗輝)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陳燕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