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互聯網+”快遞先進技術高級研修班開班

2016-09-20 09:58 來源: 郵政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19日,由國家郵政局人事司主辦、北京郵電大學現代郵政學院承辦、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提供全額資助的“互聯網+”快遞先進技術高級研修班在北京郵電大學正式開班。國家郵政局人事司及北京郵電大學現代郵政學院主要負責人致開班辭。

該研修班為期一週,課程將圍繞快遞業發展戰略、快遞業信息化發展趨勢、“互聯網+”快遞創新發展、快遞業新技術的應用與實踐等內容展開,北京郵電大學的專家學者擔任授課老師。來自全國21家規模以上快遞企業的70余名專業技術人員和高級管理人員參加此次研修。除了課堂學習外,研修班還將安排學員在京實地考察專業類物流基地。

近年來,快遞業發展迅速,專業技術人才尤其是高端人才培養逐漸成為行業關注的熱點問題。研修班旨在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促進快遞業發展的若干意見》,加大高層次專業技術人才培養力度,推動實施快遞人才素質提升工程,為快遞企業中高級管理人員和專業技術人員提供行業發展前沿的新視角、新理念,幫助企業中高管更新知識儲備,升級管理方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